清欢

最渺小英雄『番外』

①慎点慎入,ooc严重,私设如山
②高中党所以上学时间基本为失踪人口。
③背景为世邀赛,本篇欢乐逗。
④本系列cp包括伞修,喻黄,周江,双花,双鬼,韩张,方王,肖戴,林方,昊翔,不逆不拆但存在感渺小。

    在连续拿下澳大利亚队和德国队以后,不论与挪威队的胜负如何,中国队已经锁定了小组赛出线名额,无非就是一个第一第二的问题。
    而且挪威队并非电竞界的传统强队,所以不论是外界媒体还是中国队自身都对接下来的那场比赛报有极大的信心。
    于是乎某些队员就开始飘了,比如说:黄少天;比如说:张佳乐。某些随队家属【划掉】前辈也开始皮了,比如说:方士谦。
   要知道不论是某话痨黄还是某幸运E张或者是某弃疗之神方,在自己队里都是“为害一方”的大人物,而这三人凑到一块,结果可想而知。
   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张先生说,自从这三个人凑到一起折腾,他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在十一点准时睡觉了。晚上不是跳迪斯科就是喊麦乱嚎,震得自国家队住的那层起,上三层,下四层都抖三抖。第一天被人误以为发生了恐怖袭击,第二次有酒店员工以为是地震了,还拉响了警报,第三次……呵呵,直接报警了。于是张先生决定,在世邀赛结束后,罚张佳乐加训三个月附带扫三个月的厕所,并且已经向自己的亲亲队【lao】长【gong】打了报告。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机械师说,如果可以离开,他宁愿放弃国家队优越的环境,回雷霆,去和某戴姓队【nv】员【you】一起画all肖的本子。
    据某位远在中国的虚空副队长透露,他家男友已经连续三天打电话过来诉苦,并且表示要将长途电话费分成三份分别寄给蓝雨微草和霸图。
    经过三天的魔音摧残,各位国家队队员包括张新杰在内已经习惯在噪音中入眠。可是这天的晚上似乎格外的安静……
    “救命啊——”突然一声凄厉的长啸划破了夜空,张新杰扶了扶眼镜,这才对嘛,然后安静地进入了梦乡。完全没有意识到黄少天的叫声是那样凄惨,话语是那样简短,词句是那样奇怪。
    除了张新杰以外的其他队员却是睡不着觉了,沉默寡言黄少天?开什么国际玩笑?尤其是黄少天的亲亲对象【划掉】队长喻文州,充分地向大家说明了手残不等于脚残的道理,第一个冲向了叫声发出的地方——厕所。
    只见方士谦一脚蹬在门上,一脚站立于地,手抓着门把手,口里还念念有词“一二!一二!”全然不顾自己的姿势有多么滑稽。
    喻文州敢保证,如果不是因为黄少天,他一定会爆发出自己最快的手速——拍照、发微博,为庙药大战的己方提供新的素材。
   咳,跑题了咱们继续。
  “方前辈,你知道少天在哪吗?刚才的叫声是怎么回事啊?”
   方士谦生无可恋地指了指厕所。
  “黄少难道被关在厕所里了?”结合方士谦的一系列动作,这是来自于某战术大师肖时钦的推测。
   “哈?柯基被关进厕所啦?真是喜闻乐见啊,继‘惊,蓝雨副队长竟被一新人拿下,助攻是树?’后难道又要出现‘男默女泪,蓝雨副队长与厕所不得不带说的故事’吗?”叶修叼着根烟,懒洋洋得说道。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啊!对了,张佳乐呢?他不是和你们一起混的吗?”
   “也在里面呢。”
    ……
    ……
    ……
   “噗哈哈哈哈——”笑声来自于已经笑得直不起腰的方锐“太逗了,我要告诉我家林大大!”
    “少天,你不要害怕。方前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喻文州一边安抚自己男友,一边焦急地询问着缘由。
    “队长队长队长,我的好队长你一定要救我出去啊!想不到幸运E也能传染啊!不然我好好一欧皇怎么会遇到这种非酋都不一定碰得到的事啊!”
    “黄少天,你说谁幸运E呢!”
    “你呢你呢就说你呢!要不是你提出来要抢方4000的蛋糕,本剑圣至于要躲到厕所里吗?至于沦落到现在这个地步吗?我告诉你们哦不许说出去都不许说出去啊!丢人丢人太丢人了!队长你一定有办法吧!”
    “那蛋糕你没吃啊!”
    “呵,这就是你们抢我蛋糕的报应!事情是这样的……”
    时间倒回半个小时前……
    方士谦买了一块很好吃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张佳乐看了十分羡慕,于是和黄少天商量着抢走方士谦的蛋糕,再逃到安全堡垒——厕所(之前他们三人追逐打闹时发现的唯一一个带锁的地方),然后吞下蛋糕。
    可是事情与预料发生了些变化,那就是——当黄少天和张佳乐瓜分完蛋糕后,正打算得意洋洋地打开门时,意外地发现门锁打不开了。在经过了近十分钟的挣扎后,于是就有了之前的那声惨叫。
   “我早和你们说过,不要拿厕所门玩,你们就是不听。”王杰希大小眼一瞪,不满得说到。虽然某蓝雨副队长倒霉让他十分欣喜,但是事情又牵扯到自家前副队长兼现男友,再加上最开始受欺负被抢蛋糕的居然是方士谦,顿时让王杰希心里十分不爽,并且已经作出了让方士谦一个星期不能上自己的床的想法(小队长,我不睡你的床,你可以睡我的床啊!)。
    “小队长,我们没天天玩啊……”
    “的确不是天天,是日日。不是有人在外面扯,就是有人在里面拉,一关一开的,不坏才怪!”
     “好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让少天和张佳乐前辈出来。”
     “已经十二点了,开锁的早关门了。”
     “酒店前台有备用钥匙吧?”
     “可是门锁坏了,要钥匙没用啊!”
      “哪那么多废话,直接撬开不就行了!”
      “嗯。”周泽楷附和着孙翔的说法点了点头。
      “也只能这样了,至于修门的费用,由我们蓝雨霸图和微草平摊吧。”
      “咦,为什么我微草也要啊?我又没被关进去。”
      “这件事和方前辈无关吗?∧_∧”
      “微草没有异议。”王杰希瞪了方士谦一眼,耸了耸肩。
      “嗯,现在怎么破坏门呢?”
      “用脚踢吧!”唐昊边说着边用大力踹了门几脚 。
       门,纹丝不动。
      “呃,这我之前试过了,没有用,这们好像特别结实。”
      “不是吧!大孙快来救我啊!”
      “张佳乐前辈,我之前已经和孙哲平前辈联系了并说明情况,孙哲平前辈已经搭了最快的飞机,正在过来。”
     “QAQ大孙快来啊!”
      李轩不知道从哪里找了根铁棍子,拎着走了过来“这根怎么样?”
      叶修摸了摸下巴,看了看木质的门,再看了看有拖把柄那么粗的铁棍“我觉得额可行 。”
     “给我吧!我来砸”唐昊再次自告奋勇。
     “靠,二货你行吗?”羊习习对于伴侣的“能力”表示质疑。
     “白痴,闭嘴,我能弄开的!还有等会我就让你知道你老攻我到底行不行!”
     “少天和前辈都站远点,别被砸到了!”喻文州提醒道。
     “好QAQ”
     “好的好的文州,我会保护好自己不会被伤到的。”
    “嗯,我相信少天。”
      哐——
      咚——
      砰——
      与此同时,楼下一对情侣
     “杰克,他们又在干嘛?”
     “萝丝,他们大概在拆迁吧。”
      随着十几声巨响,门应声而开,黄少天和张佳乐终于逃脱苦海、重见天日。众人欢呼雀跃,并以此为理由决定庆祝庆祝,拥着二人离开,独留下一片狼藉。
     第二天,醒来的张新杰打开了手机
     微博热搜榜
     第一条:黄少天、张佳乐被关厕所
     第二条:黄少天抢方士谦蛋糕
     第三条:皮皮虾三人组
     第四条:张佳乐在霸图是如何活下来的。
     第五条:繁花血景合体
     第六条:来自于瑞士和虚空的巨额费用
     ……
     张新杰关了手机,这个世界怎么了?默默来到厕所……张新杰十分淡定得退回了房间,并且决定重新去睡一觉,他一定是没睡醒,一定。不然那宛如经历了暴风雨的洗礼的厕所是怎么回事?
    哦?对了,昨天好像有什么人喊救命来着?
     
Fin.

好了继续去失踪了QAQ。恢复正常更新的时间……在今年寒假QAQ对不起>人<!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