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最渺小英雄『三』

①慎点慎入,ooc严重
②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③高中党,上学时间基本为失踪人口
④世邀赛背景,本系列cp为伞修,喻黄,周江,林方,双花,双鬼,方王,韩张,昊翔,肖戴等,存在感渺小。
⑤此篇背景为与德国队对战后,
私设房间号为:
叶修+王杰希 201 喻文州+黄少天 202
张新杰+张佳乐 203 李轩+方锐 204
孙翔+唐昊 205 周泽楷+肖时钦 206
苏沐橙+楚云秀 207
以下为正文:

【夜雨声烦】原来苏妹子你这么猛啊?!!!
【百花缭乱】苏妹子猛得黄少天都话少了(默默地想想有没有得罪过苏妹子的地方)。
【生灵灭】苏妹子猛得黄少天都话少了(苏妹子深藏不露啊)。
【一枪穿云】苏妹子猛得黄少天都话少了(强)。
【逢山鬼泣】苏妹子猛得黄少天都话少了(苏妹子厉害啊,躺平求调戏啊)。
【海无量】苏妹子猛得黄少天都话少了(惊!兴欣队长苏沐橙在世邀赛上的表现竟让某虚空队长跪求包养!已截图正在发给吴女士哈)。
【逢山鬼泣】我错了,别发给阿策!!!(欲哭无泪.jpg)
【海无量】晚了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等着跪键盘吧李轩。诶对了,沐沐呢?直接问正主呗你们瞎折腾个什么劲啊!@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唔,其实还好吧。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今天是爆发了吗这还是还好这明明是好很好非常好了好吗你没看那些德国队员下来那脸惨白惨白的我都以为咱们要输了呢结果你直接翻盘了好吧这枪系第一人只怕要换成你了吧!
【一枪穿云】前辈很厉害。
【百花缭乱】团队赛我在下面看的快急死了,结果苏妹子你一个就拖了三个硬生生打赢了……苏妹子你实在是太厉害了!
【石不转】苏队,可以问一下吗?你在团队赛中的打法是你自创的吗?
【沐雨橙风】不是……是我哥的。
【索克萨尔】你哥?苏队原来有个哥哥呀,也是玩荣耀的吗?能弄出这种打法应该很厉害吧。
【夜雨声烦】可不是吗队长我在下面都快看呆了我的天啊原来枪系还能这么用啊德国队那帮人估计也吓傻了吧哈哈哈哈哈毕竟谁家枪炮师玩近战还这么吊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哥是想通过主动放弃远战的优势缩短距离来提高威力,只不过他的打法在你们看起来十分疯狂罢了。
【生灵灭】冒昧问一句,你哥是谁?能创出这种打法的人不该籍籍无名才对。
【沐雨橙风】我哥……已经死了,在职业联赛开赛前夕就出了车祸,所以职业联盟里并没有留下他的足迹。
【生灵灭】抱歉,我不是故意要提起这件事的。
【沐雨橙风】没关系的,都过去了。至于我哥的实力,当年是和叶修差不多的。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wow好可惜啊。
【石不转】和叶前辈差不多……
【沐雨橙风】本来是哥哥为了参加职业联赛特地准备了一张账号卡。哥哥死后,这个账号一度被废弃,再后来叶修开始教我玩荣耀,后来我就拿着那张账号卡进了职业圈,也就是现在的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也就是说,沐雨橙风这个神级账号卡是……那位苏前辈创的。
【沐雨橙风】我哥哥名叫苏沐秋,他玩荣耀真的真的很有天赋。除了沐雨橙风以外,君莫笑、千机伞和战矛却邪也是我哥造的。如果没有那场意外,我哥哥也许会和叶修一样出现在职业赛场上,和叶修一起缔造三连冠的辉煌吧。
【生灵灭】君莫笑和千机伞……真是天妒英才。
【君莫笑】哼,哪有那么神,小骗子一个。(就那么轻轻松松地骗走了我的心自己却消失了的小骗子啊……)
【一枪穿云】骗?
【君莫笑】没什么。小周知道为什么第十赛季你们轮回会输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为什么啊?
【君莫笑】因为枪与战矛的组合本来在十年前就可以出现了……双一组合的确厉害,可是这恰好是我最熟悉的组合……呵,算了算了,都过去了。孙翔,一叶之秋绝对不能败在你手上,知道吗?
【一叶之秋】哼,我一定会让斗神的名号重新响彻整个荣耀!
【一枪穿云】冠军,轮回。
【夜雨声烦】说什么呢说什么呢下一届的冠军一定是我大蓝雨好吧!看本剑圣和队长一起拳打霸图养老院脚踢兴欣幼儿园横扫轮回牛郎店打垮微草魔仙堡!
【石不转】不,冠军是霸图的。
【百花缭乱】就是,冠军是霸图的。
【夜雨声烦】呵呵呵呵凭着你们十年霸图一如“基”往吗?你们怕是要笑死本剑圣好继承本剑圣的夜雨声烦吗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逢山鬼泣】噗呲一如基往(你怕是要笑死我吧.jpg)
【百花缭乱】黄!少!天!
【索克萨尔】虽然少天这样信赖支持蓝雨我很高兴,但是少天你莫不是忘了,赛季安排表已经出来了,我们首战便是客场挑战霸图……
【夜雨声烦】队长你是不是不爱我了QAQ(吃枣药丸.jpg)
【海无量】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黄少天你等死吧!不过王杰希呢?没出来表个态很奇怪啊!还有冠军是兴欣的。
【王不留行】刚才叶修点了根烟出去了就一直没回来,表情……感觉很落寞。
【风城烟雨】沐沐也是,手机也没带,说是出去了想一个人静静。
【生灵灭】是因为那位苏前辈的关系吗?
【石不转】自己的好友/亲哥哥出了意外死了,的确不是这么好忘却的。
【百花缭乱】苏沐秋?秋木苏?!
【一枪穿云】?
【唐三打】哈?啥玩意?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是不是知道什么?
【百花缭乱】哦,我玩二区的时候听到有些从一区过来的人说,一区有个叫秋木苏的神枪手,和一叶之秋一起几乎横扫整个一区,当时为数不多的可以和他们抗衡的便是韩队的大漠孤烟,郭明宇前辈的扫地焚香……
【一叶之秋】这不是开服三大神吗!
【生灵灭】那个秋木苏是苏沐秋前辈的账号吗?和三大神并肩的人物啊!
【百花缭乱】应该就是他了。
【索克萨尔】等等,苏前辈进职业圈是想用沐雨橙风,可沐雨橙风是枪炮师,秋木苏却是神枪手?
【百花缭乱】因为他是神枪。
【唐三打】神枪手玩什么枪炮师啊!
【百花缭乱】不是神枪手,是神枪,真正的神枪。枪系四大职业全精通,每一个都可以放到职业圈当大神了。
【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
【海无量】!
【逢山鬼泣】!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四大职业全精通……好,好厉害(吓得黄少天都话少了.jpg)
【索克萨尔】如果苏前辈活着,联盟也许会是另一番天地吧。
【生灵灭】也许会因为冠军的归属毫无悬念而解散也说不定呢。
【石不转】的确有可能。
【百花缭乱】真的是好可惜啊。
【唐三打】话说我们原本是讨论什么来着?




【秋木苏】只不过是重头再来罢了,可是我已经没有再来一次的机会了。

Fin.

评论(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