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最渺小英雄『二』

①慎点慎入,ooc严重
②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③高中党,上学期间基本为失踪人口
④世邀赛背景,本系列cp为伞修,双花,喻黄,双鬼,肖戴,方王,韩张,林方,昊翔等,存在感渺小。
⑤此篇背景为与德国队对战前夕,以下是正文。

【索克萨尔】关于德国队的资料我已经上传了。
[【索克萨尔】已上传群文件(德国队分析)]
【索克萨尔】大家觉得怎么样?
【夜雨声烦】我的天呐这德国队的失误率是怎么回事怎么回事啊怎么这么低啊这还是人吗这样怎么找机会啊完全是在限制本剑圣的发挥嘛?
【百花缭乱】平均失误率只有2.7%?最低的那个竟然只有1.3%?最高的也不过3.4%?副队,你的失误率是多少?
【石不转】平均失误率维持在3.9%的样子,最低是2.8%。
【沐雨橙风】也就是说连张副队的最低失误率比德国队的平均失误率还要高一点?
【生灵灭】是的,也就是说,我们的对手,是十四个在严谨程度堪比张副队的选手,非常难缠。
【一叶之秋】十四个张新杰?这还怎么打?
【唐三打】白痴你担心什么,该怎么打怎么打呗。
【一叶之秋】你说的倒轻松,有本事你倒是赢一个呗。
【唐三打】我赢了怎么办?
【一叶之秋】赢了就赢了呗,能怎么办?二货,你还想要奖励啊?
【唐三打】怎么不行吗?
【一叶之秋】切,小孩子。你要什么?
【唐三打】我赢了你就亲一下呗。
【一叶之秋】你!
【唐三打】怎么不行吗?那我输了也有惩罚。
【一叶之秋】什么惩罚?
【唐三打】我输了你就亲我一下。
【一叶之秋】这算什么惩罚!
【风城烟雨】我发现每次和孙翔有关的事唐昊的智商就会变得出奇的高啊。
【沐雨橙风】附议。
【一枪穿云】换,要惩罚,像杜。
【海无量】杜?杜明?什么鬼?虚空的看的懂吗?
【逢山鬼泣】对不起,我可能是个假的阵鬼。
【沐雨橙风】杜明哦,是不是和他暗恋我们柔柔有关系?
【一枪穿云】对。
【一叶之秋】哦这个我知道,队长是说要换个惩罚,因为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就像杜明一样,第十赛季为了可以遇上唐柔自身潜能都爆发了,但是兴奋过头反而输了,后来加训了一个月呢!
【石不转】我觉得这个可以考虑进去,这样吧,奖励不变,如果输了,惩罚……
【百花缭乱】没收零食和手机!
【生灵灭】张佳乐前辈……这个只对你有效吧。
【夜雨声烦】就是就是你这么大个人了还抱着手机零食当生命真是……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你没带零食啊?呵,每次查寝那个对着喻队撒娇卖萌的是谁啊?
【海无量】撒娇卖萌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再说了,手机是为了和大孙联系好吧,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情侣都在队里啊!
【唐三打】对不起我也是。
【一叶之秋】我,我也是。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没关系,大孙说他已经订了飞机,明天就来看我!哼╯^╰
【君莫笑】惩罚就让唐昊一星期不能亲孙翔呗。
【唐三打】不行!
【君莫笑】怎么没信心啊?就认为自己会输了啊?
【唐三打】我不会输的!
【君莫笑】那不就结了,就这样定了吧。不就一个星期吗,哥都十年没亲过了……
【生灵灭】前辈们,跑题了吧?迎战德国队的阵容还没商量好呢。
【君莫笑】嗯,所以啊面对这种选手我们应该出其不意。
【索克萨尔】比如说——(一个了然的微笑.jpg)
【君莫笑】比如说让牧师上擂台、阵鬼玩单挑什么的。
【石不转】的确可以出其不意,但是当他们反应过来后,我们也会输得很惨。
【君莫笑】哥这不开个玩笑嘛。个人赛的话,唐昊,这回不是猥琐流了,没问题了吧?
【唐三打】切,就算是猥琐流也没问题。
【君莫笑】哦?那个人赛第二场,点心大大上吧,让他们看看你那蕴含的邪恶猥琐流的光彩。
【海无量】邪恶?你看看我真诚的眼睛,哪里邪恶了。
【百花缭乱】老林戴着眼镜的样子,像是玩猥琐流的吗?
【海无量】我就是喜欢林大大那副斯文败类的模样,这说明我们有夫妻相。
【夜雨声烦】哟方锐你这是承认自己是受了啊我和你们讲当初方锐还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我就觉得方锐肯定是个gay了因为啊……
【索克萨尔】少天,听话,乖。(送给你小心心.jpg)
【夜雨声烦】好(收下小心心.jpg)
【君莫笑】第三场的话,小事情,让他们看看心脏的强大。
【生灵灭】我知道了。
【君莫笑】剩下的文州你来安排吧。
【索克萨尔】好,擂台赛啊……攻擂一号,孙翔?
【一叶之秋】没问题!
【索克萨尔】那压阵的还是王队?
【王不留行】我无所谓。
【索克萨尔】第二顺位……少天,可以吗?
【夜雨声烦】放心吧队长保证完成任务哎呀不就是失误率低吗有什么了不起啊没什么了不起对吧本剑圣才不会怕他们呢等着看本剑圣把他们通通捅成碎片吧!
【索克萨尔】好,我相信少天。第三顺位,张佳乐前辈?
【君莫笑】噗呲,这才炸完声卡就要炸显卡啦?幸运E,我们国家队很穷的,自己负责啊。
【百花缭乱】呸呸呸,你才幸运E呢。
【君莫笑】大家放心吧,有张佳乐在,我们一定可以打进总决赛的,然后再把某四亚换下来,我们不就是冠军了吗?
【百花缭乱】叶不羞你才四亚呢,看着吧,你乐爷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
【君莫笑】好好好,无冕之王张佳乐。希望你能成为有冕哈,哥已经是四冠了有没有无所谓,可你不行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要是拿到世界冠军了那就可以打那帮乐黑的脸了他们一说你四亚你就可以反驳说嘿哥也是有冠军的人了看那帮子乐黑还怎么耀武扬威!
【百花缭乱】看着吧,这第一个世界冠军呀,我一定会拿到!
【一枪穿云】加油。
【索克萨尔】嗯,加油。第四顺位还是周队不变吧?
【一枪穿云】好,会赢。
【索克萨尔】团队赛就我,张副队,周队,楚队,李队,第六人苏队?唔,辅助的有点多呀。
【风城烟雨】喻队,我先不上吧,最近状态不好。
【沐雨橙风】秀秀最近有点发烧,可能不太能适应环境。
【石不转】发烧便让队医看看吧,毕竟突然改变环境的确让人不太能适应。
【生灵灭】楚队注意休息啊。
【风城烟雨】好的,谢了。我会注意的。
【索克萨尔】好吧,不过有人生病的话,叶领队你上?
【君莫笑】别别别,让咱老年人休息休息,这样吧,大眼不是和张新杰讨论过怎么配合吗?那就大眼上吧。
【王不留行】……
【石不转】……
【君莫笑】没事的新杰,奶不到他就放生他嘛。诶,对了方4000是不是要来啊?
【王不留行】嗯,他明天到。
【君莫笑】那正好,新杰去向方4000取取经呗。
【沐雨橙风】我觉得取不到的,因为这是爱情的魅力。因为爱情,方士谦前辈才奶的到王杰希前辈的。
【百花缭乱】可不是嘛,4000还说过“没关系的,小队长你尽管浪,奶不到你算我输!”这样的话。
【石不转】我会尽量配合的。
【王不留行】我也是。
【索克萨尔】那成就这么定了,个人赛,唐昊方锐肖时钦;擂台赛,孙翔少天张佳乐周泽楷王杰希;团队赛,喻文州张新杰周泽楷王杰希李轩 第六人苏沐橙。
【君莫笑】就这样吧,反正我们一定会赢的。

Fin.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