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最渺小英雄『一』

①慎点慎入,ooc严重
②私设如山,不喜勿喷
③高中党,上学期间基本为失踪人口
④背景为世邀赛,本系列cp为伞修,喻黄,韩张,双花,双鬼,周江,林方,方王,昊翔,肖戴,存在感渺小
⑤此篇私设:
个人赛:孙翔,唐昊,楚云秀
擂台赛:方锐,李轩,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
团队赛:喻文州,张新杰,张佳乐,周泽楷,苏沐橙,第六人肖时钦

【君莫笑】第一轮比赛结束了,大家谈谈感想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那个刺客有毒吧有毒吧开场摆出那副架势还以为多厉害呢以为是正面gang结果呢上来就舍身一击搞笑呢擂台赛诶对他有什么好处吗一换一有意义吗有意义吗?
【石不转】准确来说是82%换掉了黄少73%的血。
【海无量】还有那个拳法家?我的天啊他拆迁队出身吧,好好的古堡愣是给他毁了。拳法家都这样吗?他操纵者不是韩队吧!我终于理解老魏当年是多么无奈了。
【逢山鬼泣】就是,地图明明是森林古堡,结果呢给他弄成了擂台,这不坑人吗?
【唐三打】呵,又是猥琐流。
【海无量】哟,看不起猥琐流啊?别忘了你可是被猥琐流打败了。
【唐三打】方锐,你!
【索克萨尔】行了,别吵了。今天的情况大家都清楚,虽说世邀赛无弱旅,但澳大利亚队也不属于很强的队伍,却和我们打成了11:10,需要大家引起重视。
【君莫笑】这样下去,别说冠军了,打不打的完小组赛都悬。果然哦你们没了哥就不行。心脏们,来总结一下吧。
【石不转】论心脏,前辈才是开山鼻祖吧?不是该由前辈总结吗?而且前辈是领队……
【君莫笑】张新杰我和你讲啊,尊老爱幼懂不懂啊?而且我退役了嘛,老年人了,总结这种事还是给你们年轻人来吧。
【索克萨尔】好吧,我先来吧。首先是个人赛,孙翔的开头开的不错,但是第七分钟那里需要注意一下,如果没能使出龙抬头只怕会让他得手了,而那名选手的特点便是一波带走对手。
【一叶之秋】我知道了,我会去复盘的。
【索克萨尔】接着是唐昊,你的问题还是出在对猥琐流的应对上。
【唐三打】切。
【海无量】唐昊你切什么切啊?输了还有理了?第十赛季的时候,你不是被老林两波打下了你50%的血啊?
【唐三打】呵,好像你赢了似的。猥琐流也不是万能的嘛。
【石不转】够了,都少说两句。方锐也有一部分没说错,唐昊你并不是第一次栽在猥琐流手里了,需要吸取教训。
【唐三打】张副队你不是霸图的吗?学习猥琐流?
【石不转】每一种可以用正当手段获得胜利的方式我不论是否喜欢都不会反对和排斥。
【生灵灭】张副队说的没错,论操作,那名流氓肯定不是你的对手,可是胜者是他不是你。
【一叶之秋】二货你想明白没有,猥琐流简直就是你的克星啊?碰上厉害点的猥琐流你赢过吗?这是世邀赛你懂不懂啊,没人陪你耍脾气。你不是瞧不起猥琐流吗,那就了解他然后打烂他!
【一枪穿云】对√,加油。
【一叶之秋】这样吧,等会我复盘完了陪你去看看今天的比赛记录和以前国内的一些猥琐流的视频,这种情况不许再出现了知道了吗二货。
【唐三打】来我房间吧直接。
【风城烟雨】yoooooooooooo~
【一叶之秋】哟什么哟,切,我才不是关心他呢!
【沐雨橙风】二翔你知道此地无银三百两吗?
【一叶之秋】银子?我没有银子啊?
【唐三打】行了,过来吧白痴。
【一叶之秋】知道了,二货。
【唐三打】切,迟早给虐回去……谢了白痴。
【索克萨尔】唐队就交给孙翔了,然后是
……
【风城烟雨】我错了,我认栽,我去复盘了。
【索克萨尔】那楚队自己去看看吧,不明白的可以和我们一起讨论。接下来,方锐,被拳法家拆了屋的确不方便猥琐流行动了,可是方锐你是可以阻止他的。
【海无量】阻止?
【君莫笑】你不想想啊?他那么强硬风格一人,突然迂回刻意拉开距离是为什么?这就好比韩文清退缩一样,肯定有鬼啊!结果呢,你就放生了他三分钟,让他成功把房子拆了。亏你还是我兴欣的呢,拆迁流不知道啊。
【海无量】我当时是觉得CD流相比起他更适合我一点,没想到……算了,不管了,找我家林大大去。
【石不转】方副队(这时候方锐好像已经是兴欣副队长了)还是先复盘吧,复完盘再去找林敬言前辈吧。
【海无量】知道了知道了,借一下唐昊说的话,迟早给虐回去。
【索克萨尔】然后李队,唔,阵鬼本来不适合单挑,原本是考虑到古堡地形复杂有利于阵鬼发挥,结果仰仗的地形给人拆了,也是没办法的事了。
【生灵灭】的确,李队今天发挥挺好的。
【逢山鬼泣】还好?100%只换了63%的血,和方锐加起来才耗了109%的血……对方基本上一挑二了。
【石不转】严格来说,阵鬼在无地形优势下能换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而且李队还消耗了对方70.36%的蓝。
【逢山鬼泣】哈哈,那看来还行啊,下次让我上团队呗。
【君莫笑】当然,阵鬼的优势只有在团队中才能体现出来。
【索克萨尔】然后是,少天。
【夜雨声烦】队队队队长……我我我我……我错了,对不起。
【索克萨尔】少天开始的表现是不错的,第二分钟的那个机会抓的相当好,而且就一直这样只用了27%的血就拿下了血量还有91%的对手,很了不起。对上刺客的初期,也是直接带走了18%的血。
【君莫笑】然后得意忘形让人舍身一击成功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老叶混蛋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啊队长对不起我知道错了下次再遇见那个该死的刺客看本剑圣不把他砍得落花流水落花狼藉让他们通通再睡一夏吧今年的夏天是我们的……
【百花缭乱】黄少,大孙和你有仇吗
【索克萨尔】好,少天,待会我陪你一起。
【夜雨声烦】好的好的好的队长来吧来吧看我们剑与诅咒一起所向披靡本剑圣一定会拿到世邀赛冠军的什么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韩国瑞士还有英国法国俄罗斯德国通通走着瞧吧!
【君莫笑】呵,终于恢复正常了啊。
【百花缭乱】恢复正常?谁?
【一枪穿云】黄少。
【索克萨尔】谢谢叶神了。
【百花缭乱】等等?我们看的是同一个聊天记录吗?黄少怎么了?
【君莫笑】嘶,乐乐啊,记录是同一个记录可惜脑子不是同一个脑子啊。黄少天他今天话这么少没看见啊,真是。文州继续吧。
【索克萨尔】好的,然后,周队和王队都表现的相当不错,周队险些一挑二成功了,王队也没有失误,再接再厉直接打出来perfect。
【君莫笑】呵大眼的表现好不好还是让新杰来说吧。老实讲,看见新杰放出了治疗大招然后大眼在最后一秒飞了出去的时候,我相信新杰的内心是崩溃的。
【石不转】方士谦前辈治疗之神的名号当之无愧。
【生灵灭】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索克萨尔】王队的魔术师打法好不容易重出江湖,却成了这个样子……
【王不留行】鱼丸粥你想笑就笑吧不用憋着。
【索克萨尔】可能张新杰前辈想哭吧,就不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王不留行】呵呵,冷漠。
【索克萨尔】接下来团队赛没什么问题了,大家都发挥的很不错,在肖队来之前便已经解决比赛。
【君莫笑】除了大眼和新杰的配合的确都还不错。
【石不转】王队,明天可以早一点来训练室吗?我们俩讨论有关配合的问题吧。
【王不留行】好的,提前一个小时吧。
【石不转】现在十一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明天再讨论吧。
【索克萨尔】嗯,已经讨论的差不多了。复盘的各位不要太迟,可以明天再复。养好精神,三天后迎战德国队,资料我会整理后发给大家的。那么大家晚安。

Fin.

第一次写文心情很紧张,来来回回搞了一个多小时,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哈。这个是一个系列,标题和文章内容没什么关系。至于下一次更新……随缘吧,看看反馈结果再说吧。
先谢谢小红心小蓝手评论了。

评论

热度(34)